第49章(1 / 6)
[cpj又来了]
[又打过来了]
[不过为什么燕白会异军突起?还是那句话, 明明才出场两话]
[好吃的cp,仅仅是一个对视也会火起来的]
[大拇指.jpg]
[你说得对]
[是这个道理]
[主角x反派, 天经地义,这是自古流传下来的真理]
[呀咪呀咪]
[因为太双标了吧, 从来没看见燕子对谁这么殷勤过]
[唉,没想到这也是个颜狗]
[这人一见钟情还不知呢]
[楼上点破了真理]
[再这样下去,不奋起直追,燕子你要孤寡一辈子的]
[?不是, 怎么磕起来的,明明白秋对主角一点好感都没有吧]
[对啊, 而且第一卷的最后一话, 主角还被白秋杀了呢]
[不用担心,作者在之前暗示过燕子和正常人不一样]
[就要这个女鬼味吐舌.jpg]
[死又死不了,杀杀怎么了?]
[有一点我早就想说了,为什么一提起燕白cp, 你们说得总是主角,cp的另一方呢?]
[学姐你想被毕业了?]
[胆子好大啊 感慨.jpg]
[cpj歪屁股也不是一天两天]
[我也想提了,如果白秋是靠cp借势涨人气的话,那燕子只会涨更多吧]
[+1]
[+2]
[+10086]
[别吵起来]
[还是那句话,这里是绍白秋个人讨论贴]
[这贴迟早被举报] ↑返回顶部↑
[又打过来了]
[不过为什么燕白会异军突起?还是那句话, 明明才出场两话]
[好吃的cp,仅仅是一个对视也会火起来的]
[大拇指.jpg]
[你说得对]
[是这个道理]
[主角x反派, 天经地义,这是自古流传下来的真理]
[呀咪呀咪]
[因为太双标了吧, 从来没看见燕子对谁这么殷勤过]
[唉,没想到这也是个颜狗]
[这人一见钟情还不知呢]
[楼上点破了真理]
[再这样下去,不奋起直追,燕子你要孤寡一辈子的]
[?不是, 怎么磕起来的,明明白秋对主角一点好感都没有吧]
[对啊, 而且第一卷的最后一话, 主角还被白秋杀了呢]
[不用担心,作者在之前暗示过燕子和正常人不一样]
[就要这个女鬼味吐舌.jpg]
[死又死不了,杀杀怎么了?]
[有一点我早就想说了,为什么一提起燕白cp, 你们说得总是主角,cp的另一方呢?]
[学姐你想被毕业了?]
[胆子好大啊 感慨.jpg]
[cpj歪屁股也不是一天两天]
[我也想提了,如果白秋是靠cp借势涨人气的话,那燕子只会涨更多吧]
[+1]
[+2]
[+10086]
[别吵起来]
[还是那句话,这里是绍白秋个人讨论贴]
[这贴迟早被举报] ↑返回顶部↑